Wednesday, December 11, 2013

Part 13 : 谎言是真正的我?

也许说谎的原因是因为我不想让你知道真正的我,
也许是我对你不够信任和信心,
需要谎言来掩饰和遮盖自己, 有时候希望有那么的一刻你可以猜穿我。你懂我吗?

最近很喜欢这mv尤其是这场景,Tao哭的场景。感觉到他的心情,心痛,无法挽回的事情。
想起我为他哭的时候,一样的心情,望着巴士窗外,眼泪就无法控制的流下来。心痛
可是这一切都过去了,我不会再为他流一滴眼泪。我想当我流下眼泪的时候是喜极而泣,感动,而不是心痛的感觉。

我觉的当我真的遇到那个懂我的人的时候,我应该会觉得很可怕吧?
因为面对他的时候就像照镜一样,他懂我,所以以我的性格会用谎言来装饰自己。因为我是一个以自己为中心的以个人。当我能以你为中心时,谎言不再时必需品。我会毫无掩饰自己的向你表达自己。或许就是因为这样你我的起跑点就不一样了,我在后;你在前。当我明白这一切的时候,你已经离我和远了,过了终点。

没有人喜欢被骗,被骗的感觉不好受。我也是。
我希望我可以在你面前的时候不需要掩饰我自己。就这么简单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